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阿拉善驼奶标准制定研讨会

【字体:

为推进阿拉善驼奶标准制定工作,进一步保障标准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适用性,2022年9月3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会议室召开阿拉善驼奶标准体系农科院研制组研讨会议。会议由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副所长王丽芳主持。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姚一萍研究员、金鹿博士、萨初拉博士、郭晨阳硕士、钟华晨硕士、刘嘉琳。

会上,标准研制组成员主要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承担的《阿拉善双峰驼常用饲草料营养成分评定和日粮配制》、《阿拉善双峰驼挤奶厅管理规范》、《全生命周期评价通则 阿拉善驼奶》和《阿拉善驼乳粉》四项标准进行了讨论。标准研制组就标准制订背景、主要内容及标准制定中存在的疑难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依次对四项标准的制定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推进了我院承担的阿拉善驼奶标准制定工作,也进一步明确了标准制定内容和方向,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标准的制定工作及推行阿拉善驼奶全产业链标准化生产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e635bf92fce39a717b74ef34bb6fe3c.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