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上半年我所各科室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字体:

2022年9月14日上午,在所会议室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孙峰成所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大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汇报,可以看出,在工作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所职工协同一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招投标和实验室复评审等工作;其他检测任务和科研工作也都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另外,孙峰成所长在会上传达了院里相关文件精神,王丽芳副所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这将有助于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全所全体职工共同的努力下,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