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永斌研究员荣获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

  •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21-10-08 16:28:0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文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的通报》内政字【2021】70号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全区10名专家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我院刘永斌研究员荣获此项人才奖励。

“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为表彰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而设立。通过开展评选表彰“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的活动,促进创新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促进我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自治区现代化建设,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是我区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自2012年以来,自治区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奖励10人。

我院荣获本年度奖励的刘永斌研究员,从事畜牧科研工作20年以来,潜心向学、聚力攻关,在肉羊遗传育种、生产技术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领军带头作用。希望获奖的优秀人才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